2023年北京邮电大学迎新系统说明(研究生)
发布时间:2023-08-14 | 发布部门:信息化技术中心

各位新生,欢迎来到北京邮电大学!


新生迎新系统将于8月20日10时起面向研究生新生正式开放,相关系统说明如下:


一、登录迎新网站


1.请使用Chrome(版本50以上)或360极速浏览器。


2.点击“迎新系统用户登录”,跳转至统一身份认证系统,新生首次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系统,需先点击“立即激活”进行注册,输入本人学号及身份证号,验证用户身份、设置密码、完善个人信息。请务必准确填写手机号和邮箱,方便以后找回密码。新用户激活后方可进行登录。


3.完成注册后,需要返回迎新系统,点击“迎新系统用户登录”,输入学号及上一步设置的密码,即可进入北京邮电大学迎新系统。


二、其他事项


1.请于8月20日10时至9月5日24时之间登录系统后按照提示填写"信息采集”板块(信息采集板块包括照片采集和信息采集和到站登记三部分);应届本科生或应届硕士生必须按学历(学位)证书内容准确填写学历(学位)信息,否则将影响办理入学手续。


2.建议新生在报到前七个工作日内(含报到当天)点击“统一支付平台”链接缴纳学费住宿费,以便在入学时实现一站式一次性办理。


3.助学贷款、户籍等事项请查看入学须知或本站说明。


4.为了给新生提供便利,在此列出“运营商手机选号系统”的链接。新生可本着自愿的原则,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自行选择新的手机号码。具体的使用方式及优惠条件参见各运营商网页介绍。如对选号、资费、开通等事宜有疑问,请联系运营商网站上的客服电话。


迎新系统咨询邮箱:welcome@bupt.edu.cn


校园网服务客服电话:010-62283039